网站支持IPV6

公告通知

选聘工程造价、财务会计咨询备选中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

作者:admin 发布时间:2020-11-30 10:01:54

根据实际工作情况,经学校审计处书面报告并报院领导审批同意选聘工程造价、财务会计咨询中介机构公司,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择优选择讲信誉、有实力的公司进入备选库,提供该部分服务。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1、报名单位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,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(其中:工程造价、货物服务采购项目等造价咨询服务类中介机构要求乙级(含乙级)以上资质,财务会计咨询服务类为会计师事务所。

2、能够及时优质提供对学校实施采购及招标的项目进行预、结算审核,对财务会计提供咨询及经济责任审计服务,满足质量要求及良好的售后服务。

3、计费方式:按照政府相关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下浮不低于30%计付。

4、报名地点:学院资产管理处510室。

5、报名截止时间:2020年 12月2日 16:00 时(开标时间另行通知)。

联系人:刘杭 18817006813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

2020年11 月30日